close
昨天打球的時候,
高中同學帶他的表哥來,
他表哥在新訓中心時跟我是同一連的!
但一個連實在太大了,
通常分成三個排,40人為一排,
我猜他應該是第一排吧,
所以幾乎都不會有一起活動的機會,
但就是似曾相似那樣,叫不出名字來。


每個人問我在哪當兵,
我說,陸軍專科學校,
「學校耶~~一定很爽囉」,
久而久之我也覺得在學校真的很爽耶 XD
每每在網路上看到各路預財士的甘苦談,
都覺得,我怎麼好像都沒過得那麼辛苦啊? XD
是不是他們太誇張啦? XD
我也不知道,我只是把分內的事情做好吧,
接下來我要怎麼爽,營長也不太鳥我就是了。 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seph3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